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滑雪? 被雪滑吧!

之前看冬季奧運會的時候 覺得滑雪 真是美麗的活動
穿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帥氣滑雪衣 眼戴太陽眼鏡
然後順著山坡 依著山勢優雅的S形迴旋下山 後來去參加了滑雪團 發現滑雪是很刺激沒錯
但 最累的事 是拿著雪橇和雪杖上山
於是這次 我想 那找個有纜車的滑雪場 總對的吧!
吃完早餐 我們就搭乘旅行社的巴士 從札幌出發到滑雪場
出發時間 8:30 AM 今天天氣晴朗 真棒!
一路上翻山越嶺 (誤) 終於到達雪場 想不到 透過廣德旅行社定的滑雪場 札幌-TEINE滑雪場
有三條纜車 分別是通往高中低級的雪道
更不幸的是 我們這些非常初級的學習者
坐上了錯誤的纜車 誤闖了中級滑雪道
而且 基於安全考量 你只能滑雪下去 不能坐纜車下去
這下 可好笑了 因為我們的能力比初級還初級 怎麼可能滑得下去呢?
滑雪真的很不容易 天真的我以為 上次會了 這次應該跌幾次就會了 但是這一天 我是由至高點一路跌回休息站的 有翻滾喔
還好雪是軟的 我也還會跌倒 不至於受傷 所以纜車 千萬不要坐錯 不然是無法坐下來的 因為 你必須"滑"下來 那一天 我記得 可笑的我大概滑了三到四次
都是以翻滾或是跌倒結束 中間都有尖叫輔助 後來只好把滑雪板抱著 慢慢的走回休息站 承認自己還是得乖乖請教練 最慘的是隨行的兩位大勇之人 最後是由雪上摩托車載運下來 聽十年好友說 她還親身參與了雪上摩托車老人施行的平衡特技 <--位於至高點的兩位大勇之人 為何會說很慘?
因為雪上摩托車是以時速20公里伴隨著救護車的喔咿喔咿 衝上去的 當場就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話說 兩位大勇之人 困在至高點之時 加上坡度太陡 45度
無法下來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雪鞋無法卡到滑雪板中 即使是有好心的大陸人加油說 妳們就這樣滑下去就好了唄 也是 只能等待救援 ....大勇之人的心聲詳見 http://aryuesakura.blogspot.com/2008/01/day2.html 唯一的慰勞 是那天的晚餐吃的很豪華 我點了滿龍拉麵屋招牌 滿龍拉麵
是一碗有螃蟹腳 蝦 還有干貝的中華豚骨拉麵 1500円 十分之豪華 只是因為 我那天真的跌得好累好累 貼心的老闆 看到我們對著裝冰塊的水杯發呆 問我們 HOT WATER? 我們滿心歡喜的接受了

0 意見: